+1
人氣 163
漢字行春─好福氣友春會漢字文化推廣系列活動
小編-雞蛋糕
在城市中遇見漢字
2013-02-07

在城市中遇見漢字

臺北,是一個承載中華文化五千文化精粹的城市,而語言和文字是文化的核心載體。正體漢字是四大文明現存,且唯一仍使用的表意文字。漢字三千多年來,透過幾萬個不同的字形、組成幾十萬、幾百萬種奇妙的組合,不同世代對於文字的不同思維和感官的想像力,讓『漢字』更能契合時空環境,並超乎語義以外的千變萬化、高潮迭起,且書法藝術上的融合、創新發展出獨特的藝術美感,成為城市文化生活上俯拾可得的絕妙人文風景。

2013漢字行春,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依傳統節慶習俗,首先推出春節應景的藝文活動,在賀新春的時節,以正體漢字在城市的時空中,廟宇中的匾額、古蹟裡的對聯,畫龍點睛的為這個城市留下印記。

跟著春天的節氣,在城市中尋找漢字遊樂,體驗不一樣的新春年味。

 

活動時間:2013年2月16日-3月20日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活動連結:請點擊此處

票價:免費

 

其中一場活動將於2月16日(六)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漢字行春–好福氣友春會

2月16日(六)下午2:00–5:00|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

點燈祈福|送漢字福袋|免費體驗書畫燈籠

 

 

 

展覽資訊
松山文創園區

連絡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備註:

熱門展覽資訊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瞬間的永恆-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 ...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好評展覽資訊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漢字行春─好福氣友春會漢字文化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臺灣「礁」點‧東沙環礁特展
2013好漢玩字—字戀城市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