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氣 3241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小編-雞蛋糕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提前為一百年後與小叮噹展相見慶祝!
2012-11-16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將於2012年12月29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展!
提前為一百年後與哆啦A夢相見慶祝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特展 香港展出攻略報導」

傳記
他是一隻貓,不是狐狸,也不是果子狸,說他是狸貓會生氣的!
生於2112年,所以現在是他誕生前一百年。一百年前本來是黃色的身體,因為被老鼠咬掉,嚇成了天空藍! 從此害怕老鼠。

哆啦A夢身為育兒型機器貓,被世修派到曾祖父大雄身邊幫助他。情感豐富、單純又正義感十足,常常被大雄的鬼主意說服,就算不願意,看到哭哭啼啼的大雄總是心軟借出道具,然後就是無限循環地收爛攤子。

雖然是機器貓,但也會流淚和感冒,所以怕冷討厭冬天。
最喜歡的食物是銅鑼燒,曾經得到<22世紀銅鑼燒快吃比賽>優勝,大部分從大雄媽媽那邊得到的零用錢都用來買銅鑼燒和道具了。


由藤子‧F‧不二雄創作的漫畫作品【哆啦A夢】,陪伴各世代長大,像永遠的朋友,不離不棄溫暖善良,而四次元口袋則裝滿了美好的夢想與未來。

這次展示100種大型哆啦A夢模型及數個漫畫經典場景,並還原大家熟悉漫畫中主角們的家,還有許多驚喜等大家來發掘,一起來為哆啦A夢慶生吧!

展覽日期: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4月7日
開放時間:每日9:00-18: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粉絲團:
票  價 :220、200、免費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國際影視
協辦單位:香港國際影業、Fujiko Pro(藤子工作室)   Sho Pro(小學館集英社製作有限公司)

1. 哆啦A夢的誕生- 你知道為哆啦A夢原來的樣貌嗎? 透過生動的場景重現來告訴你。

2. 經典手稿區- 藤子F不二雄老師畫作,以及40位藝人與設計師共同打造哆啦A夢彩繪作品。

3. 時光機隧道- 進入時光機就可進入卡通場景內,來拜訪每個主角的家。

4. 卡通場景重現- 身歷其境卡通社區的樣貌,還可以進去大雄房間的抽屜、聽技安在公園開演唱會,還有秘密道具區等你來拍照等等。

5. 百寶四次元- 一次看到101隻1:1造型哆啦A夢, 每一隻手上都握有秘密道具與大家一起合影。

6. 大雄的結婚前夜- 大雄與靜香終於踏上禮堂,讓我們一起為她們祝福吧!

7. 時光機拍照區- 凡持有特展護照民眾, 都可以乘坐時光機與哆啦A夢一起拍照喔!(護照須另外收費)

8. 哆啦A夢主題紀念品、餐飲區-全部最新最、齊全的商品都在主題商店找的到,包含哆啦A夢百年限定商品、玩偶、文具、日常生活用品等!還可以真的吃到記憶麵包、多啦A夢限定銅鑼燒、卡通人物造型餐點。

 

P.S.1-4為香港沒有展出的區域


▼100隻造型各異的哆啦A夢  ※香港展出圖片
 
▼懷念奶奶的真摯回憶     ※香港展出圖片

▼大雄的結婚前夕    ※香港展出圖片

▼哆啦A夢耳熟能詳的秘密道具:任意門    ※香港展出圖片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4月7日
開放時間:每日9: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客服專線: 02-8643-3966

連絡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備註:

熱門展覽資訊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松山 ...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
好評展覽資訊
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瞬間的永恆-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新年好」年節生活美學特展
預見荷蘭。未來設計
種田陽平的電影世界特展【松山文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柚子茶
好期待喔!!!如果也有像達利展的附加服務就更棒了
2個月前
+3
訪客
好期待阿!
2個月前
+0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