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和我們一樣想看展覽卻無法到現場去看的網友和民眾們,透過Wondershow可直接與展覽線上互動
 
★即將要去看展覽,可以使用我們的環景展覽事先Preview,更瞭解展覽後去現場看才能更融入展覽
 
★在看展中,不怕借不到實體導覽機,拿出你的行動裝置使用Wondrshow導覽APP,直接與展品互動

 

  

我們是一群有夢想又有熱忱的團隊,在2010年的秋天,因為一場世界大會讓我們的人生有了重大改變。
 

2010年世博會在大陸上海揭開了序幕,讓亞洲各國民眾都想一起去共襄盛舉,當然我們的團隊成員也不例外,雖然離我們台灣很近,算一算去一趟所需要的費用及時間都蠻可觀的,此時我們不經意的想著「如果能有一個平台能事先瀏覽又能收集到關於展覽附近的資訊那該有多好」。

 

● 於是在2010年7月,剛好教育部有一項大專生創業服務計畫正好開始報名,團隊成員決定把這個夢想化為概念寫成計畫書,參加了這項計畫,很榮幸的從全台灣300多組創業團隊脫穎而出,成立了「橙嵐設計工作室」,在半年的規畫、執行及技術探索下於2011年2月從教育部U-Start創業服務競賽獲得「入選獎」。

 

● 2011年3月改制為「橙嵐創意設計有限公司」後,我們更努力、更積極的開發與研究平台與VR,希望把這創新服務推廣給大家,讓民眾、廠商、展覽主辦單位獲得更多體驗、資源與互動。

 

● 2011年10月,1年多的努力,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終於我們要推出正式上線版的 Wondershow 玩秀網 ,期待大夥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展覽、看展覽,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 2012年,今年很特別我們有許多階段性目標需要達成,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希望網站能帶給大家輕鬆幸福的看展覽,有更多不一樣的藝術和設計情報可以提供給大家,讓更多創作者有發揮的空間,希望大夥能繼續給我們更多的feedback及支持 : )   –   Mikan & Wondershow Team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