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人氣 985
2011阿布奎基國際熱氣球節 (Albuquerque, NM)
小編-雞蛋糕
因為每年返台都選在國恩家慶的光輝十月,我已經好幾年沒去看熱氣球節了。
2012-01-30

 

因為每年返台都選在國恩家慶的光輝十月,我已經好幾年沒去看熱氣球節了。今年有朋自遠方來,邀集了好幾個家庭共同前往位在四個小時車程外的新墨西哥州第一大城 - 阿布奎基(Albuquerque),去參與這一年一度難得的盛會。我們在星期六早上出發,抵達阿布奎基時正好中午,相約在一家台灣鄉親開的餐廳 - 布袋(Budai Gourmet)- 用餐,一解眾人胃袋的鄉愁。

 

 

 

熱氣球節期間,週末的傍晚在會場有熱氣球燈光秀與煙火表演。晚上不需門票,可以自由參觀,也可以逛逛會場內的紀念品店和小吃攤位,頗有迺夜市的錯覺。

夜晚熱氣球當然不能飛,只是放在地上燃起火光,但已經是夠壯觀的了。

八點開始施放的煙火非常有誠意,高空與地面齊鳴,非常燦爛,觀眾們也是讚嘆連連,報以熱烈的掌聲。

我們在隔天一大早五點就到達會場。第一批準備升空的熱氣球已經在充氣了。

這個熱氣球團隊正在做行前的禱告,祈求天候合宜,氣流良好,升空平安。

氣球們先躺在地上用大風扇充飽,然後再灌入熱氣,這樣氣球就能站起來了。

不一會兒,第一批升空的熱氣球已經緩緩飛入星空,就像是特大號的天燈,照亮了漆黑的夜空。

天色漸漸亮起來,更多的熱氣球已經灌飽了氣,排排站在一起,看起來好擠啊......

第一個飛起來的熱氣球受到了觀眾熱烈的歡呼。

放眼望去,一排排的熱氣球循序升空,場面愈來愈壯觀了。

這顆開滿紅色小花的熱氣球非常醒目。會場上空有許多直昇機巡航,以防任何不明物體進入領空造成意外。

許多造型特殊的熱氣球也陸續登場,這是星際大戰的黑武士。

這隻蜜蜂是各個熱氣球展的常客,一直都是目光的焦點。

蜘蛛豬非常可愛,起初在充氣時有點不順,大家歡呼鼓掌來為它加油打氣。

花點銀子,也是可以搭熱氣球飛上天的,所費不貲就是了。

今天的天氣並不算大好,雲層稍厚,陽光也不夠亮,因此拍不出太好的照片。熱氣球們陸陸續續都升空了。

場邊賣氣球燈籠的小販生意很不錯。

幾個愛耍寶的老美。

Free Hugs。給個愛的抱抱吧!

騎馬維持秩序的牛仔警察杯杯,帥喔!

辛苦地在指揮交通的交警。守法真的是老美的生活習慣,交警不需要哨子就能搞定四面八方的車潮,這點的確讓我佩服。

 

 

 

------------感謝【Shape of My Heart】版主   同意轉載分享!!!

 

玩樂攻略
2011阿布奎基國際熱氣球節

連絡地址:新墨西哥州

備註:

不分類 展館
熱門玩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 曼谷 ...
『2012聖誕節』繽紛世界,新北市 ...
[高雄] 日租民宿 樓中樓 城市驛站
好評玩樂
另人嘆為觀止的全世界最美圖書館 ...
●[遊記] 電影拍攝場景-九天玄女廟 ...
2011阿布奎基國際熱氣球節 (Albuq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樂高教堂 IN Netherlands
台東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