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HAEL KENNA (麥可‧肯纳) 「亞洲風情」攝影個展
「誰知道下一個靈感何時會降臨?不過這是一個持續往前且刺激的冒險旅程..」- 國際攝影大師 Michael Kenna
國際現代館
線上授權日期:2012-05-24 至 2013-05-19
看展人數 2510

超過35 年的攝影經驗,英國攝影大師 Michael Kenna (麥可‧肯纳)造訪了許多城市,而穿梭在不同城市中總會為作品帶來一些靈感。
本次展出Michael的作品以「亞洲風情」系列為主,可一次飽覽六個國家地區的城市風情與地理景緻。拍攝地點跨越日本與「亞洲四小龍」中的香港、韓國;「金磚四國」的印度與中國,以及「靈貓六國」中的越南等遼闊風景。
黃山是中國東部安徽省省山區的整個範圍的名稱。特別是其獨特的形花崗岩峰林,無處不在的松樹,與增長的岩壁,和不斷變化的流動。黃山一直是整個歷史的中國畫家和詩人的靈感和繆斯源。肯納花費三年時間,捕捉這群山峰的崇高與宏偉,如此地安祥與寧靜,反映了我們人類與大自然的互動。每張照片都有一些簡短的介紹。

Michael Kenna
Michael Kenna現居住於美國奧勒岡州,於1953年出生於英國,以黑白風景照片而聞名。
Michael Kenna無疑地是他那一代最有影響力的風景攝影師。他擁有超過20本的攝影集和數以百計的個展遍及於亞洲,澳洲,歐洲與美國  他經常在黎明或在夜間拍攝,尤其在那短暫的大氣條件下的自然景觀,展現人為的結構和雕塑質量之間的相互作用。肯納的作品深受國家美術館,華盛頓特區永久性博物館藏品和英國倫敦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布拉格裝飾藝術博物館等收藏。於2001年,Michael Kenna榮獲法國文化部藝術和文學勳章。

Michael Kenna的攝影集中,10個小時的曝光拍攝於清晨或晚上的景觀。約1986年以來,他的大部分照片主要使用Hasselblad medium format和HOLGA等相機。
Michael Kenna的作品“精美動人與神秘’,好比詩歌的美讚與音樂之優雅。肯納的作品已遍及美國,歐洲,澳大利亞和日本,更深受國際間美術館與博物館典藏的對象
官方網站:http://www.michaelkenna.net
(資料來源:1839當代藝廊)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玩秀網線上展覽日期:2012 年 5 月 20 日 ~ 2013 年 5 月 19 日

實體展覽地址: 1839 當代藝廊(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0號地下樓)

實體展覽日期:2012 年 5 月 19 日 (Sat) ~ 2012 年 7 月 1 日 (Sun)

展覽訊息網站: http://www.1839cg.com

MICHAEL KENNA親臨現場茶會: 2012 年 5 月 26 日 (Sat) 14:30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很有味道的照片 意境很深
7個月前
+0
好美~攝影可以拍的這麼夢幻!!
9個月前
+0
不愧是國際知名攝影師,他拍的照片很像山水畫,有矇矓美~
10個月前
+0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