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人氣 1630
2  
【HaPpy NeW YeAr】 分享芬蘭聖誕老公公來信
小綠
芬蘭是聖誕老人的故鄉喔!
2012-01-01

今天要和大夥分享一個小編想了5年終於完成的事!

大家在網路上可能都知道有很多人在接近聖誕節時會寫卡片給傳說中的聖誕老公公吧~

 

每年小編都想寫,但是往往要提筆寫時以經過了聖誕節嚕! ...orz

 

就在去年的2011年12月初我就真的寫信給嚕!四個國家的聖誕老公公。

在聖誕節過後的2011年12月28日我收到了最棒的聖誕新年禮物,那就是從芬蘭聖誕老人村的聖誕老公公的回信。

  

 

每年大小朋友們都會把卡片寄給各國的聖誕老公公,其中芬蘭的信件是最大量的,

所以寄芬蘭的不一定會收到喔!不然收到時以經是明年的某個月嚕!

信封背面是告訴我們聖誕老人村在哪!除了寄信外,還能親自去拜訪聖誕老公公喔!

小編就非常想去這個充滿童話故事的小村子旅行。

 

貼的郵票是以北極光當作背景喔!但是聽說郵戳有聖誕老人造型的,為什麼小編的郵戳那麼一般般...xd

 

信紙很漂亮,每年都會不一樣喔!大家有沒有發現,內容是繁體中文的(開心)

因為聖誕老人十分忙碌,所以信件是印刷的,但還是感到非常溫暖,

他會告訴你聖誕老人今年學到什麼或發生了什麼事情喔!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除了聖誕節外,其他季節芬蘭的聖誕老公公都在做什麼,

等等為大家介紹一下小編夢想去的聖誕老人村~

 

 

還隨信件附上了聖誕老公公和可愛的麋鹿合影,現在去這個小村落就可以遇到他唷!

 

 

芬蘭聖誕老人村

 

在芬蘭拉普蘭地區的羅凡涅米以北8公里的聖誕老人村,被公認是世人一償心願的地方。儘管遠在野兔
耳山 荒原的483米山地裏有聖誕老人的居所小屋,但卻婉拒探訪。
 
故此,每年來自30多個國家,超過40萬的遊客如要跟聖誕老人見面,就要到聖誕村裏的聖誕老人 辦公室。
來訪者可向聖誕老人問任何有關他的問題,更可跟聖誕老人合影留念。
 
很多人預料不到的是,這兒的聖誕老人除了知識廣博,還能講多國語言。令人興奮的還有聖誕老人郵局裏各種充滿童話色彩的郵票,賀卡和禮品等。尋訪聖誕傳奇的人當然樂意蒐購作為禮物帶回家。所有人從這裡寄出的信件,也會特別蓋上北極聖誕老人郵局的郵戳。假如希望寄出的信在要剛好聖誕前到達收件人的信箱,那麼務必要把信件投入紅色的郵筒中。此外,還可以在郵局預訂一封由聖誕老人親筆簽名的信,待聖誕時寄到你親戚朋友手上,讓他們獲得意外驚喜。
 
(照片來源google search)
 
最後要告訴大家芬蘭聖誕老人的地址,
今年也和小編一起寄信給聖誕老公公吧!
芬蘭是越早寄越好,才有可能在聖誕節前收到,不然就要等明年嚕!
 
ps.記得要在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封上寫下自已家的英文住址,這樣才能回信喔!!
 
芬蘭聖誕老人地址︰
Santa Claus
Arctic Circle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網站:www.santaclauslive.com
 
 
玩樂攻略
芬蘭聖誕老公公

連絡地址:Arctic Circle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備註:
熱門玩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 曼谷 ...
『2012聖誕節』繽紛世界,新北市 ...
●[遊記] 電影拍攝場景-九天玄女廟 ...
好評玩樂
在紐約的街道上拍攝的華麗婚紗照 ...
另人嘆為觀止的全世界最美圖書館 ...
●[遊記] 電影拍攝場景-九天玄女廟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Top 6》旅遊規劃網站讓你出國看 ...
[台中] 2012聖誕節活動 勤美誠品聖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 曼谷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小綠
    是呀!最開心的是每次聖誔老人寄的信都很漂亮
    4個月前
    +0
    訪客
    不用付回郵就可以收到了唷
    4個月前
    +0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