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悌-爆竹版畫個展(Firecracker POP)
以視覺美術為主,所呈現的是以不同角度審視自我文化,詮釋新世代中華文化美學。
線上授權日期:2012-02-13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857

雷悌出生於台灣 - 高雄市,自小成長於傳統家庭。在爆竹系列作品中主要探討新中華文化與台灣本土文化精神,以當代e世代的角度重解讀新詮釋中華文化,這一系列作品中,常常可以看到以中華文化為主題,融合西方文化元素重新排列組合,以全然不同的視覺樣貌呈現,可見當代中華文化另類表現方式。 在2011年爆竹系列的作品中,可以看到中華文化與西方文化的另類結合,他以自身中華文化為基礎,結合當今全球生活、新聞、時事。擷取普普藝術(POP ART)精神與表現手法,表現手法簡潔、肯定,有時諷刺嘲諷、有時揭發令人省思的議題,可代表當代年輕世代叛逆無裡頭與混合文化衝擊等不同的感受。 在創作媒材方面,其2011年爆竹系列的作品中,以火焰與炮竹烙印複合媒材表現方式為主,以燃燒火焰炮竹當畫筆在紙張與畫布上肆意揮灑。創作程中由於媒材具相當大的不確定與不可控制性,其意外燃燒效果往往出其不意,形成獨特美感;其創作手法不同於前輩畫家火藥創作模式,雷悌採用版畫製作創作原理,分層不同材質物品絕緣鞭炮燃燒,以此更容易控制炮竹火焰在紙張上的燃燒程度範圍,由於此技法更得以更佳控制發揮炮竹的特性,作品風格別樹一格。 其創作作品以視覺美術為主,所呈現的是以不同角度審視自我文化,詮釋新世代中華文化美學。 ----------------------------------------- 雷悌-爆竹版畫個展 官方網站:http://crownedmuseum.blogspot.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67152528 -----------------------------------------------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實體展覽地點:克朗德美術館(803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71號)

實體展覽時間:2012/01/18(三)-2012/2/26(日)
 
實體展覽休館:星期一,二(可預約開放)
 
實體展覽開放時間:星期三~日 中午12時~晚上08時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周素月
推薦大家看展喔
1年前
+2
雷悌
雷悌個人官方作品部落格: http://leipop.blogspot.com/
1年前
+1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