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11
中沢しのぶ(中澤しのぶ)繪畫個展
小編-雞蛋糕
他的作品被日本風水師認為「能帶來好運」散發著一股幸福的氣息
2013-01-15

  

1969年出生,自東京藝術大學設計博士課程修期滿後,利用亞克力顏料或水溶性的日本繪畫顏料,為其設計的要素而發展帶有個人風格的作品。她的畫風主要以綴有植物或花卉圖樣的人物為主題,並以「不用任何理由,任誰都能感受的愉悅的氣氛」為創作理念,來追求形態與彩色的表現。他的作品與「世代」或「流行」都無關,反而是讓更多人感到愉悅與容易了解,沒有不快感產生的作品。或是讓自然融入空間,為生活增添色彩的配角為創作目標。中澤的作品,不論掛在居家空間,商店,辦公室或是公共空間,都能以其大正時期的藝術風格,在一瞬間帶來明亮與愉悅的氣氛,具有不可思議的魅力。他的作品甚至被日本風水師認為「能帶來好運」,幾乎所有的作品都「散發著一股幸福的氣息」。中澤本人認為自己相當幸運,在作畫的時候,總是能保持平靜與愉悅的心情。

展期:2013-01-05 - 2013-02-04

展覽地點:Art Space 金魚空間(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2段1巷18號2F)當代藝術館附近 

開放時間:周一~周日 12:00 - 20:00 (周二公休)



展覽資訊
Art Space 金魚空間
電話:0975-123-960
信箱:

連絡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2段1巷18號2F

備註: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