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186
0  
Sugar Honey Iced Tea 陳珊妮慈善攝影展 II
小編-雞蛋糕
拿起相機, 我只找一個舒服的角度看看, 盡量不打擾的凝視。
2012-08-06

DM for web-03

把那些終究會遺失的記憶留下來, 將那些注定要消逝的青春笑容存起來, 那些透過鏡頭連結的時間與空間, 這是攝影,一種和我所做的有點違背和脫離的事。清晨的客機上一杯淡淡的茶, 悶熱的天空映著背包上的星光, 沈默淡定的水漬, 那些毫不重要的瑣碎時間, 毫不起眼的曖昧空間, 工作與工作之間的破碎片段, 那些再日常不過的, 無意義的表象, 都有著難以言喻的細節和說不清楚的祕密。這是我的照片, 他可以不是攝影。

我不確定我喜歡攝影, 作為一個藝人, 經常在面對鏡頭時, 突然出現奇怪的感覺。即使是自拍, 也難免有一種有點勉強的, 對於自己未來如何被閱讀的不確定感。可能因為這樣, 我很少拍人, 也鮮少拍那些已經習慣被打擾的景致。我不怎麼在意時代流派和器材。

我用消費型數位相機拍照, 那種輕鬆和非正式感, 讓我看得清晰保持細膩。我不事後修圖, 我喜歡當下決定光線和構圖那種準確感。我喜歡那種觀察和描寫的過程, 把複雜變得簡單, 讓簡單有它自己的意識。

拿起相機, 我只找一個舒服的角度看看, 盡量不打擾的凝視。一種無所謂結果的觀察, 會衍生出超乎真實的想象力。

 一切都是自在的。其實我和這世界處得還不錯, 在這些來不及被制約, 來不及經營深度, 來不及思考的時刻,我的生活有點糟, 行程有點趕, 相機有點爛, 那種飆著髒話的真實卻甜甜的帶點詩意。

 

主辦單位:大樂音樂有限公司, 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
作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

展覽地點:TIVAC 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6號, Taipei, Taiwan 105

展覽日期:2012/08/03(五)~2012/09/02(日),週一休館。

展覽時間:11:30~19:00

web-DM_back-02-fix-02-01small

 

網站: http://sandeechan.pixnet.net/blog/post/37845247

 

 

關於陳珊妮的攝影風格

2008年陳珊妮在Tivac舉辦了第一次攝影展”Little By Little”。

當時Tivac的負責人全會華說, “ 像這種讓影像過度曝光的, 顯現出夢幻效果和想像空間的攝影風格, 進來在日本, 特別是女性的創作者作品中特別明顯—我是看了陳珊妮的作品後, 認為作品風格特別, 才同意他在此展出的。”

2012年陳珊妮堅持不靠藝人身分而是憑藉著實力, 帶著新的作品來到Tivac, 再度得到在專業藝術空間的展出機會。
陳珊妮與Tivac全會華老師和藝廊總經理David在不斷討論及挑選後, 展出近60幅精彩作品。

所有作品堅持陳珊妮一貫風格—拍攝後絕對不經過任何裁剪與修圖
一切以最精準的構圖和最原始的樣貌, 所有作品以水晶裱褙, 呈現在大家眼前。

 
***特別感謝EPSON共襄盛舉, 贊助本展覽作品相紙輸出***

 

展覽已經過期囉!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2/08/03(五)~2012/09/02(日)
展覽地點:TIVAC 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連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6號

備註:
這些文章您可能會有興趣喔!
【 「這夏玩吉他」吉他名人展 】
【 【孟焦畫坊】李長青油畫個展-尋找 】
熱門展覽資訊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瞬間的永恆-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 ...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好評展覽資訊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高美館】上膳之選:法式桌藝設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伊原美代子台灣首度攝影個展 – 簡 ...
公仔總動員—日本海洋堂經典鉅獻 ...
當代藝術巨人 版畫展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