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氣 1051
12  
背包客不能錯過的-旅人之家
斯X2
溫馨又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2012-06-11

繼上次的阿貓亂走介紹後,這次到台北在嘗試另一間背包客住宿『旅人之家』,不僅有超便宜的價格,還有白銀級的住宿地點,最重要的有滿滿的人情味。
『旅人之家』位於信義區吳興街底在山邊所以早上空氣很好喔!!!交通乘坐藍21號公車即可到達信義區中心(世貿、101、市政府)...
Mia是民宿主人之一,非常Nice!!當天因有事由Betty來接待我們,一見面Betty夫婦用溫暖的笑容征服了我們,而她們以為今天來入住的是女孩們,把房間整理的非常"粉"+"紅"如以下圖(充滿的愛心床單...)


Betty非常細心的解說,住宿的需求,包含免費的咖啡包與冰箱裡吃到飽!!!(大心)


有個小吧台,背版上有滿滿的搭乘公車或捷運到各景點的介紹,超詳細的(如有日文或英文版的話,會更好囉^^)

捷運搭配觀光景點介紹

書櫃上也有旅遊導覽手冊

廚房很漂亮,有飲水機(冷溫熱),還有瓦斯爐喔~~

房間共有2間,一間有3張床,床舖很舒服,有冷氣,重點是乾淨!!

還放有代禱信箱,民宿主人會幫您祝福喔~(真感心)

牆上貼滿各國客人的留言...

『旅人之家』在吳興街上,生活機能方便有2間7-11有火鍋店...等等.不怕晚上肚子餓找不到覓食的地方~
額外推薦一間永和豆漿,裡面有個水煎肉包,超級好吃!!

一顆才才才才才15元!!!怎麼可能!!(別懷疑這是真的)

QQ的外皮,包滿肉汁,肉也很大塊!!記得要早點起床買,不然會賣光囉^^

 

來台北別忘了『旅人之家』是個經濟實惠的優良背包客住宿喔^^
旅人之家-FB:
旅人之家-部落格:http://ev8dhome.pixnet.net/blog

玩樂攻略
台北市吳興街611號

連絡地址:Taiwan台北市吳興街611號

備註:
熱門玩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 曼谷 ...
『2012聖誕節』繽紛世界,新北市 ...
●[遊記] 電影拍攝場景-九天玄女廟 ...
好評玩樂
在紐約的街道上拍攝的華麗婚紗照 ...
另人嘆為觀止的全世界最美圖書館 ...
●[遊記] 電影拍攝場景-九天玄女廟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Peter kunz的建築學︰讓停車位融 ...
《旅遊》巧克力雲莊 × 以巧克力為 ...
電影場景除了是影迷朝聖地也是觀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