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358
4  
法國畫家畢安生Jacques Picoux個展 【貝瑪畫廊】
小編-雞蛋糕
畢安生呈現他法式多層次的的一面,和他個人拼貼畫最立体的解剖
2012-05-15

貝瑪畫廊:法國畫家畢安生Jacques Picoux個展

旅台法國藝術家畢安生,不同於以往的個展,這次他將自1979年-2012年,32年間,從最初的創作到最近的新作,展開作品展。主題當然是繽紛的色彩,另外還有多幅美女人体及立体模特兒的組合。 
畢安生的材料及畫布是自由的:他的畫作常以拼貼混搭日本浮世繪摺紙的色彩來創作,此外也有珠綴剌繡式的畫風,甚至還有利用竹材混入作品中。這次展出,還看到連襪子、桌椅也變成他的創作原料和畫布。 
綜觀畢安生的畫作,可以全盤了解畫家創作的根源,所以貝瑪畫廊這次也特別規劃了一小區,顯示影響他創作的靈感: 當中有照片、印刷品,甚至第一次全台首見電影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1999年在坎城給他的手繪塗鴉真跡兩張。 
這次畢安生畫展是親蜜又開放式的,你像走進他的客廳,深窺他的工作間,畢安生呈現他法式多層次的的一面,和他個人拼貼畫最立体的解剖。


展期:2012-06-16 - 2012-07-14

展覽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04巷26號,捷運大安站/忠孝新生站)

開放時間:周二~周六 1:00-6:00 p.m.(週日、一休)

展覽已經過期囉!
展覽資訊
產品展期:2012-06-16 - 2012-07-14
展覽地點:貝瑪畫廊 (台北市)

連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04巷26號

備註:
這些文章您可能會有興趣喔!
【 【消失的視點 】 Je Baak‧Kim Yeon雙個展 】
【 2013莫嘉賓 個展 — 石化作用 】
【 《 返轉 Reverse 》法國多媒體藝術家 - Alexis Mailles 個展 】
【 【沙湖壢藝術村】窗外的風景 ‧ 溫孟瑜個展 】
熱門展覽資訊
瞬間的永恆-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 ...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恐懼研究所 / 大腦科學奧祕台中特展 ...
好評展覽資訊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高美館】上膳之選:法式桌藝設 ...
瞬間的永恆-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紅線 - 四十九天的夢 - 朴惠源個展
2013莫嘉賓 個展 — 石化作用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系列活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