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286
0  
2012誠品設計節
小編-雞蛋糕
2012年誠品設計節mt首場海外展覽
2012-05-09

2012年誠品設計節mt首場海外展覽「mt ex @ Taipei」就在誠品信義店 
想要玩設計?不可不識「mt旋風」!近年來mt致力於將可隨興發揮創意的和紙膠帶文化,推廣為日本全民設計運動,先後在日本各大城市如東京、大阪、橫濱等地,舉辦大規模mt博覽會,將和紙膠帶廣泛運用在空間設計上,展現素材的繽紛感與多樣性。 

誠品信義旗艦店日文館大型mt膠帶空間佈置,是mt首度走出日本舉辦的海外展覽會。在2012誠品設計節中,mt膠帶的蹤跡起自信義店南大門 外,地面上多種花色並陳的彩條式膠帶,宛如童話般的綺麗邀約,歡迎誠品讀者們的到來。進入信義店後沿著地板、手扶梯上的膠帶一路前行,就會抵達3樓主展場。 
   
展場中從地板到天花板,都被mt膠帶覆上一層「膜法」,一條一條拼接出的花色,將日文館妝點成mt遊樂園。場內主題牆提供mt歷史介紹,呈現mt過去在日本各地舉辦展覽的影像記錄,並設有手作體驗區提供免費膠帶,供民眾自行感受mt膠帶好貼、好撕、好好玩的魅力。 

本次mt海外初登台,特別製作10款台灣限定款膠帶,由誠品書店全球獨家、全台書店限定販售。其中最具台灣特色的款式為「Words」,是mt 首度將中文及注音符號「謝謝、您好、恭喜、太好了」作為膠帶圖樣,紀念意義深厚。誠品書店並於設計節期間推出獨家加價購商品「mt萬花筒紋和風書袋」,為台灣誠品與日本mt首度設計聯名商品,全數台灣製造,設計節期間加購價150元,限量發售,售完不再追加。


▇ 展覽時間:2012/4/27~2012/5/27

▇ 展覽地點:全省誠品書店 

 

 

展覽已經過期囉!
展覽資訊
▇ 展覽時間:2012/4/27~2012/5/27
▇ 展覽地點:全省誠品書店

連絡地址:全台灣

備註:
這些文章您可能會有興趣喔!
【 王玉平-台北‧北京 】
熱門展覽資訊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瞬間的永恆-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 ...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好評展覽資訊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高美館】上膳之選:法式桌藝設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王玉平-台北‧北京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