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一代線上設計展
新世代設計系學生線上畢業聯展
線上授權日期:2012-06-13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134

「更新一代線上設計展」於2012年首次舉辦,顧名思義本展覽集結了新世代設計系學生的創意能量,其中包括數位多媒體設計、視覺傳達、產品設計、平面設計等,展出作品超過250件以上,展覽期間吸引上萬人次瀏覽。過去,實體展覽最為人詬病的不外乎:展期過短使作品曝光有限、展場地緣關係造成遠距離的人無法前往觀展甚至是人潮過多影響觀展品質等;因此「更新一代線上設計展」希望讓展覽不再礙於時間以及空間限制,經由網路的力量,將學生的新概念、新想法與好作品傳達給更多對設計有興趣的人,讓台灣學生的好設計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Wondershow玩秀網與Fliper共同舉辦支持新生代社會新鮮人,將本次人氣獎作品製成線上展覽!!

這次經由網路票選出16件人氣作品展出:
※人氣影片
大葉大學/拾捌未成年
中國科技大學/啵花生
文藻外語學院/出遠門
世新大學/屍禮了
明志科技大學/我在這裡
南台科技大學/我弟偷走了我的老母親

輔仁大學/海馬迴體
※人氣作品/產品
高雄師範大學/班級畢業製作
成功大學/班級畢業製作
政治大學/跳籬笆
崑山科技大學/柒美
銘傳大學/Child Return
台北教育大學/寄生蕨
大仁科技大學/班級畢業製作
元智大學/Break It!
高雄大學傳統工藝與創意設計系/來這坐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更新一代線上設計展:http://neodex.tw

相關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吳明達
看完所有影片,內心十 分激動,身處寶島的我們要惜福、珍愛這塊土地才是。
3個月前
+0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