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
充滿嚴謹沉穩的日式氣息,綻放的粉紅櫻花,灑落在山坡上,猶如來到美麗的國度。
線上授權日期:2011-10-19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755
「林口霧社街」,耗資八千萬打造,在林口太平嶺-大榮片廠旁,由國際知名日本美術指導種田陽平設計,打造
12000坪,約3公頃,重現三○年代的真實霧社街,讓原本黑白老照片的畫面成真,成為《賽德克‧巴萊》
電影中最重要的拍片場景,也是臺灣電影人夢想與汗水的結晶。

武德殿是日本警察訓練的場所,充滿素淨沉穩的日式氣息,遠眺台北港的視野,也是能鳥瞰整條街美景的地方,霧社分室裡的陳列,
更顯當時殖民政府權力的肅穆氣氛、金墩商店裡的古早味商品、公學校裡的課桌椅、花岡邸留下的遺書、以及一個呈現30年代醫療設備的診療所……

官方網站 http://賽德克巴萊.tw/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實體展覽:2012/03/20 結束開放。

 

 

相關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好可惜沒保留下來!還好線上展覽可以保留~持續回味QQ
5個月前
+1
小編-雞蛋糕
因園區內建物多屬未打地基的臨時建築,加上林口多霧多雨,木板容易腐朽,經鑑定確定建物無法永久保存,文化局「林口霧社街」預定週二(二十日)吹熄燈號。
10個月前
+0
妞妞
剛剛看新聞才知道,今年2月12日後就要關閉拆除了,好捨不得喔!
12個月前
+0
wii wii
好漂亮~我也想去玩
1年前
+1
小綠
@妞妞 除了霧社外還有許多展覽多是很棒的喔!歡迎隨時與我們討論喔^_^
1年前
+1
妞妞
看完上面的展覽後就好想現場拍照喔!除了霧社還想看我最喜歡的史努比展~
1年前
+3
妞妞
賽德克巴萊加油~
1年前
+2
小綠
可以先做功課在去喔!還蠻大的,有拍照要和大家分享喔!
1年前
+2
現在要去看場景還要預約。
1年前
+1
環景達人
看完賽德克巴萊電影再看霧社街景,兩相對照令人回味。
1年前
+1
Page>12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